不支持Flash

冈三证券:美元兑日圆可能保持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40 世华财讯

冈三证券:美元兑日圆可能保持稳定

  冈三证券的交易员Tsutomu Soma称,即使18日晚美国公布的9月份CPI数据强劲,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仍可能保持稳定,停留在118.35-118.80日圆的区间内。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冈三

证券的交易员Tsutomu Soma称,鉴于汇市交易者在等待关于美国利率前景的更明确信号,美元/日圆可能保持稳定,停留在118.35-118.80日圆的区间内,即使18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强劲(道琼斯的调查显示9月份的核心CPI可能增长0.2%)。

  他指出,9月份的

美联储会议纪要已经暗示美国减息的风险下降,促使交易者减少为这种预期而建立的头寸;他说,人们无法预测美联储将把美国经济引向软着陆还是硬着陆,因此,很难仅仅根据零散的经济数据来进行交易。

  北京时间10:38,美元/日圆报118.61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