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日圆在118.40获得一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37 世华财讯

  18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跌至118.40一线暂时企稳,短线技术指标处于中性略偏强区域,存在进一步调整风险,若保持在119.10以下,可能考验118水平。

  美元兑日圆17日继续下跌,亚洲时段汇价在119.00-20区间窄幅整理,欧洲开市后向下突破,北美时段下探118.58获得支撑,此后企稳,收于118.81,日K线为带有明显下影的小阴线。欧元兑日圆跌破148.90后见低148.50,收于149.10。英镑兑日圆保持高位震荡整理,回探221.18后企稳至222.30。

  昨日有关朝鲜可能在美国国务卿赖斯访问亚洲期间再度进行核试验消息对汇价影响有限,因市场对消息的真实性保持谨慎。美国公布8月资本净流入数据大幅升至1168亿美元,远超前月的329亿,但市场焦点不在经济结构问题,因此美元未能获得提振。另外,美国9月工业产值和产能利用率不及预期,对美元构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导致美元兑日圆回落更主要是技术上的因素。汇价在120重要关口回落,引发了较多的获利头寸平仓。

  18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延续小幅回落,低见118.42,而118.40是前期阻力,突破转化为支撑,这也是5周均线目前所在位置。汇价在该位企稳,最新报118.62。美元兑日圆连结三个交易日下跌,技术指标迅速回落,目前处于中性略偏强区域。汇价超买状况得到修复,小时图有企稳迹象,若能守稳118.40,将会展开反弹,强支撑在118.50。上档5日和10日均线在119.10一线会合,对汇价构成较强阻力,只有升越该位,才能重新转入攻势。否则还交面临继续回调风险,较强支撑位于118.00。

  今日日本央行将公布9月7-8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市场将从中探寻日央行保时加息的线索。美国将公布9月份新屋开工,预期为下降1.2%,折合成年率降至164.5万套,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美联储官员近期也对
房地产
降温表示关注。另外,美国9月份CPI月比有望将下降0.3%,不包括食品和
能源
价格的核心CPI将连续第三个月上升0.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