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反弹仍在延续 底部尚待坚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07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反弹仍在延续底部尚待坚实

上图为欧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0月18日,上周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资讯 论坛)周内波幅129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56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2508

  强支撑       1.2483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2580

  强阻力      1.2620

  短线走势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短线反弹预警 

  欧元兑美元昨日小幅向上反弹,日内波幅受限,并未像英镑一样越过短线阻力;从欧元近期的整体走势来看,日线图下行的方向尚没有改变,小时图短线的反弹力度较弱,仍有待底部的坚实,向上展开反弹甚至回升,下方1.2458中线支撑近期仍面临考验的风险。

  短线小时图走势,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昨日反弹之后向下回落,从回落的节奏来看,欧元多头人气还有待进一步复苏,预计日内欧元出现2次回落探底的可能性较大,此后有望在1.25附近获得支撑而再度向上反弹,此次反弹的力度和延续性对后期走势影响较大。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偏空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反弹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470,目标1.262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430,目标1.265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590,目标1.250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590,目标1.2400。

  空仓者:

  昨日1.2560做空,止损1.2590,目标1.2490的头寸,平仓目标改为1.2500。按照计划执行。

  日内1.2500参考做多欧元,止损1.2450,目标1.2620。2等机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