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非美反弹遭遇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01 厚元资讯

  昨天非美货币继续反弹,表现抢眼的仍是英镑和日元,欧元和瑞郎则相对温和。非美货币都遭遇了阻力,短期有回落的风险,不过仍会伴随着较多的震荡。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天在1.86获得支撑后,下午继续上升,晚间最高一度达到1.8736,最终以1.8696报收,继续走出中阳线。英镑兑美元的上升目前已经遇到了9月25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阻力。从日线来看,随着周一和周二的回升,英镑兑美元的日线技术指标有了很大的改变,开始由弱逐步转强,进一步开始支持1.85的支撑。英镑兑美元昨天的上升突破10日均线,底部构筑进一步清晰。不过从4小时图来看,上周三跌至1.8517时仍有技术指标背离不够充分的问题,因此对于本次上升仍不认为是上升启动行情。英镑兑美元短期会受制于下降趋势线,分时技术指标也会相应地逐步走软。如果英镑兑美元在此位置先进行三角形震荡,可能造成10月11日低点1.8517成为本次下跌的极端低点,但这样英镑兑美元未来的行情会非常复杂,消耗的时间也会很长,英镑兑美元的中期操作价值会降低。因此,对于英镑兑美元的中期操作仍坚持在1.8520之下做多,止损设于1.849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天白天保持震荡,晚间进一步反弹,最终以1.2536报收,走出十字星。欧元兑美元昨天的震荡,使短线指标略有走强,但4小时图上走出震荡上升,不足以支持底部转向,短期仍会保持一定的震荡上升,但很快将向1.25回落。欧元兑美元的主要阻力仍在1.2580、1.2630和1.2665,短期内若快速升至1.2610上方可做空,止损可保守地设在1.2675,若仍保持小幅震荡,则保持继续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天下午继续下跌,今天凌晨跌至118.36后有所回升,最终以118.67报收,走出小阴线。美元兑日元昨天后半夜曾一度上冲119,但很快探低118.36,不过这个往返,使1小时技术指标产生了比较明确的背离,美元兑日元短期下跌动力不足。从日线图来看,9月18日的高点118.28是重要支撑位置,5日均线目前拐头向下,提供了压力。从分时图来看,短期跌破118.28的支撑有一定难度。今天若回落到118.50之下,仍可做多美元兑日元,止损仍设于118.20之下,控制30点的止损幅度。从日线图来看,目前以保持118.30—119.80的震荡可能性比较大,先考虑短线操作。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昨天晚间下跌,但在1.2638获得支撑后有所回升,最终以1.2683报收,走出小阴线。美元兑瑞郎昨天的下跌受到了通道下轨的支撑。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瑞郎经过昨天的下跌和震荡后,短线指标有所走软,短期有望陷入高位震荡。从分时图来看,经过昨天晚间的快速下跌和回升后,分时图有筑底迹象,短期有震荡上升的迹象。昨天抛售的美元兑瑞郎可在早盘震荡中逢低出场,美元兑瑞郎目前震荡区间比较狭小,短期以保持观望为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