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国9月核心PPI超出预期影响 美股17日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22:3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最后一段

  受美国9月核心PPI超出预期影响,美股17日开低。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美国股市17日开盘走低。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意外上涨,打压了市场情绪。美林证券、强生以及联合科技等公司相继公布了财报。

  北京时间22:2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1.8点至11,928.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7.03点至2,336.8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81点至1,361.24点。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17日表示,美国9月份产成品PPI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下降1.3%,8月份为上升0.1%。9月份PPI降幅为2003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PPI下降1.4%。扣除食品和

能源成本的核心PPI上升0.6%,8月份核心PPI下降0.4%。9月份核心PPI升幅为2005年1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当时升幅也为0.6%。经济学家预期9月份总体PPI下降0.7%,核心PPI上升0.2%。

  美国9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出现三年来最大降幅,受创纪录的汽油价格跌幅影响;不过核心PPI升幅达到预期的三倍。

  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 (MER)宣布,净所得增长率达到了两位数,其原因是特殊收益项目所致。该公司不计特殊收益的净所得以及营收均超出了市场预期。

  医药行业巨头强生(Johnson & Johnson Inc.) (JNJ)宣布,第三财季盈余增长近8%。该公司同时表示每股盈余超出了市场预期。

  联合科技(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UTX)宣布,由于航空业订单增长,公司盈余增长21%,每股盈余也超出了市场预

  期。联合科技同时宣布调升了全年财测。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00,533,000股;纳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21,982,000股。

  最近股市上涨行情引发了市场争论,一些分析师认为,上涨行情将在道指突破12,000点之后迅速消失。他们指出,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支持如此积极的买进

股票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