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9月核心PPI高于预期刺激美指短暂上试87后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20:50 世华财讯

  17日,美指在5日均线87下方波动,北美盘初美国公布9月核心PPI升速较快,刺激美指短暂上试87后回落。美指有小幅调整风险。稍后美国将公布8月净资本流入,明日公布9月CPI。

  17日亚欧汇市,美元指数温和走软,受制于5日均线87,下方持稳86.83。

  北美盘初,美国公布9月PPI月降1.3%年升0.9%,低于预期的月降0.7%年升1.4%;而核心PPI月升0.6%年升1.2%,高于预期的0.2和0.9%,也高于前月的0.9%;前者下降主要归因于能源价格下降,而扣除能源和食品等之后的核心物价指数仍较高;美国消费需求强劲,厂商的议价能力提升,生产领域提价传导至消费领域的概率较高,将进而加大通胀压力,等待明日美国公布的9月CPI和后续数月CPI数据来判断通胀。

  数据公布后,美指短暂上扬至86.98未能升越,欧元兑美元跌至1.2509,持稳小型支撑线,即时回升至1.2528附近。美指可能还有小幅调整风险。稍后美国还将公布8月资本净流入,预计为565亿美元,同期贸易赤字创下699亿美元的记录。明日美国将公布9月CPI。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