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银行:英镑回调可能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20:04 世华财讯

  荷兰银行表示,最新的英国通货膨胀数据再度证实英国经济增长率超出一般趋势水平,使得潜在通货膨胀率高于目标水平。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荷兰银行表示,最新的英国通货膨胀数据再度证实英国经济增长率超出一般趋势水平,使得潜在通货膨胀率高于目标水平。荷兰银行表示,这一结果连同英镑多头头寸自夏季以来一直处于最低的水平上的事实,共同暗示英镑上个月的回调可能已经结束。

  该行表示,随着本周将有一系列数据公布,建议避免抛空英镑,期待英镑兑欧元和美元走强。目前英镑兑美元为1.8677,欧元兑英镑为0.67050。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