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国天气转冷影响ICE布伦特原油17日早盘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9:25 世华财讯

  受美国天气转冷及欧佩克会议预期影响,ICE布伦特原油17日早盘反弹。预计未来欧洲用户的馏分油需求出现显著增幅,油价料将继续上测63美元与63.70美元阻力位。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ICE布伦特原油17日早盘反弹,因预期美国天气转冷,且投资者在欧佩克卡塔尔会议前持谨慎态度。

  尽管场内忧疑气氛持续,投资者不确定欧佩克会议是否将取得实际成果,但油价依然出现回升反应。

  预计油市对19日欧佩克会议结果不会作出过分回应,因减产预期已在意料之中。

  目前

欧佩克仍未决定减产基础取自实际产量或是官方配额。现产量低于配额的成员国将不愿削减实际产量。

  此前欧佩克已削减06年第四季全球石油需求预期,因此料将采取相关行动,否则油价将复又下行。

  同时其他利好消息有美国天气转冷的气象预期与馏分油需求增长及产量下降。16日,

天然气价格因此大幅高升,石油与油品价格亦上升。

  预计未来欧洲用户的馏分油需求将出现显著增幅,特别是德国市场。

  同时,朝鲜核试验引发的持续紧张情绪已有所弱化,尽管近日美朝两国政府挑衅措辞增多。

  朝鲜方面17日称联合国制裁相当于宣战,同时韩国与日本对有关朝鲜准备进行第二次核试验的消息保持高度警惕。

  目前市场已突破61.55与61.61美元阻力位,预计将继续上测63美元与63.70美元阻力,支撑位在61.14美元。

  北京时间19:24,ICE布伦特原油报62.47美元/桶。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