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与欧洲交易所合并调查最后期限定于11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8:35 世华财讯

  欧盟对德国证交所与欧洲交易所合并调查的最后期限定于11月21日。欧洲交易所董事会已同意纽约证交所的合并提议,但仍有待股东投票表决,部分股东已表示更青睐德国证交所方案。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欧盟委员会称,对德国政交所与欧洲交易所合并提议调查的最后期限将设于11月21日。

  欧洲交易所董事会已同意纽约证交所的合并提议,但该方案仍有待股东投票表决,部分股东已表示更青睐德国证交所提议。

  先前已有业内人士预计德国证交所与欧洲交易所的合并将招致欧盟委员会反对,最为明显的理由是欧洲交易所衍生品市场与德国证交所衍生品交易部门的合并将产生一个占据欧洲业务大半份额的的金融衍生品市场。

  欧洲交易所已表示,希望德国证交所转让

股票业务以换取15-20%的股权,但德国证交所称此提议不具吸引力。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