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国家银行拒绝就其有意收购意圣保罗意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8:18 世华财讯

  西班牙国家银行拒绝就其有意收购意圣保罗意米及联合商业银行手中300个分支的消息置评,目前这两家银行正设法赢得西班牙国家银行对合并的支持。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西班牙国家银行(SCH)拒绝针对有消息称其有意从即将合并的意大利圣保罗意米银行(Sanpaolo IMI SpA)和联合商业银行(Banca Intesa SpA)手中收购位于意大利中部的逾300个分支发表评论。

  目前圣保罗意米银行与联合商业银行正设法赢得SCH对此次合并的支持。

  近期市场已有猜测圣保罗意米可能向SCH出售其在CR Firenze银行股份以缓和两者关系。SCH当前已持有CR Firenze银行19%股份。

  SCH发言人表示,目前不会对任何有关该行

意大利业务计划的消息发表评论。

  SCH此前已对圣保罗意米及联合

商业银行的合并表示反对。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