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27.4预期中值-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5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1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因担心美国经济降温、欧央行进一步加息以及德国增值税率的上调,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由9月的-22.2降至-27.4,为199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欧洲经济研究中心(Center for European Economic Research,ZEW)1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因担心美国经济降温、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进一步加息以及德国增值税率的上调,德国10月经济景气指数恶化。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由9月的-22.2降至-27.4,大大低于历史34.3的平均值,为199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预期中值10月经济景气指数为-20。

  ZEW表示,德国订单的增长以及相对低的油价可能对10月数据产生积极影响,但都不及美国经济降温、欧央行进一步加息以及德国个人可支配收入的减少所带来的消极影响。

  ZEW总裁弗朗茨(Wolfgang Franz)称,积极信息就是该指数开始稳定,但经济景气指数还处于相对低的水平。

  10月经济现状指数由9月的38.9升至42.9。

  10ZEW指数根据298名分析师和机构投资者的观点而得。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