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元前夜跌势推动 人民币17日尾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40 世华财讯

  受美元前夜跌势推动,人民币17日尾盘走高;汇率短线可能将盘整。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交易商表示,美元在前夜下跌后17日在亚洲汇市普遍持稳,推动人民币兑美元17日走高。美元兑人民币短线可能将在人民币7.9100元左右区间波动,并稍作调整;9月人民币急速升值,已将美元推至人民币汇率重估以来新低。

  格林威治时间07:30左右,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9086元,低于16日收盘时的人民币7.9098元。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为人民币7.9063元至7.9115元。

  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9078元,低于16日收盘时的人民币7.912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9060元至7.9110元。

  亚洲汇市17日,美元兑日圆基本持平,因有关朝鲜准备进行第二次核试验报导的影响抵消了俄罗斯新增日圆作为其

外汇储备的决定对日圆的提振。

  亚洲汇市17日尾盘,美元兑119.07日圆,纽约汇市16日尾盘美元从13日的119.68日圆跌至119.11日圆。

  另一方面,交易员看淡将于19日公布的中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作为交投指引的重要性。

  经济学家预计,上个季度中国不断采取紧缩政策,控制投资与信贷快速增长,受此影响,预计中国7-9月份经济增幅将降至10.5%。中国第二季度GDP较2005年同期增长11.3%。

  一些经济学家还预计,中国政府可能将扩大美元兑人民币目前0.3%的日波动区间,以利于减缓过剩流动资金的增长幅度,抑制经济过快增长。

  Capital Economics的经济学家Julian Jessop表示,如果第三季度GDP数据强于预期,可能会促使中国政府扩大日波动区间。

  但外汇交易员表示,尽管扩大日波动区间可能在短期内实现,但美元兑人民币一直以来却很少触及当前的波动区间两端。

  一家外资银行驻上海的外汇交易员认为,美元兑人民币会逐渐增大交投波动性,但日波动区间可能不会很快扩大。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合约尾盘报人民币7.6545/7.6575元,低于周一尾盘的人民币7.6560/7.6580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