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烽外汇测评:市场清淡 等待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42 新浪财经

  外汇市场上昨天市场交投清淡,市场目前关注的是今日公布的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以及明天要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若此两个数据理想,美圆指数就有望展开新的上涨。美圆指数目前在上周五的低点和高点范围内进行波动。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英镑/美圆

  英镑方面,由于最近英国方面的数据显示英国的房屋价格指数和薪资水平都达到了近年来的较高水平,因此未来较高的通货膨胀预期将会促使英国央行在下月提高利率。考虑到英镑目前利率已经较高,因此英镑在短期内是欧洲货币中基本面比较理想的货币。

  同时澳元已经率先反弹,若英镑可以依据同样高息、升息理由而上涨,将会进一步带动欧元上涨,因此英镑短期走势具有一定指标意义。

  英镑方面,今日支撑1.8480、1.8540;阻力是颈线水平1.8650、1.8720,由于支撑阻力距离近,并且密集,预期英镑短期将继续小幅度波动,若突破1.8660,将带动欧元上涨。

  欧元/美圆

  欧元方面,

今日关注德国10月份ZEW数据,当然美国数据也会对欧元
汇率
产生影响。欧元今日支撑下降到1.2450水位,阻力下降到1.2570水位,由于收益风险比在短线有欠合理,因此今日未考虑买欧元。预期欧元在盘中有望反弹到1.2570水位附近。

  美圆/日圆

  日圆方面,有关俄罗斯计划将日圆纳入其多元化

外汇储备的消息为日圆汇率提供了支撑,有消息传在120-121日圆的买盘在目前比较充分,日圆因而出现了明显的上涨。

  尽管日圆上涨,但是仍旧在9月25日和10月5日形成趋势线之上运行,今日趋势线的阻力是118.80附近,短线暂时不能太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