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外交部:联合国制裁意味着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朝鲜外交部称,联合国制裁意味着宣战,朝鲜期盼和平但并不惧怕战争。朝鲜坚决谴责并完全抵制联合国安理会14日通过的决议,此决议为美国对朝敌对政策的产物。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朝鲜政府称,联合国针对朝鲜核试验的制裁意味着宣战,如若一国主权受到侵犯,朝鲜将作出“无情反应”。

  朝鲜外交部在声明中指出,朝鲜期盼和平但并不惧怕战争。

  朝鲜坚决谴责并完全抵制联合国安理会14日通过的决议,此为美国对朝敌对政策的产物。

  该决议的唯一解释是对朝鲜的宣战。

  联合国14日制裁决议禁止向朝鲜销售大型武器,并命令检查进出该国货物。同时呼吁冻结向朝鲜核弹武器项目提供的商业资产。

  朝鲜方面声明表示,朝鲜将密切关注美国未来态度并采取相应举措,但其并未指明具体措施内容。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