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内阁任命Tarisa为泰国央行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一位泰国内阁成员17日表示,泰国内阁已如期任命泰国央行副行长Tarisa Watanagase担任央行行长。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一位泰国内阁成员17日表示,泰国内阁已如期任命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副行长Tarisa Watanagase担任央行行长。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Sansern Wongchaum在内阁每周例会后表示,央行助理行长Atchana Waiquamdee亦可能晋升为副行长。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