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9月全国百货店销售额年比上升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11 世华财讯

  日本百货商店协会17日公布,日本9月全国百货商店销售额年比上升1.0%至5636亿日圆。此外,日本9月东京百货商店销售额年比上升2.2%至1402亿日圆。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日本百货商店协会(Japan Department Stores Association)17日公布,日本9月份全国百货商店销售额年比上升1.0%,达到5636亿日圆,为六个月来首次上升,主要原因是受诸如衣服等秋季产品销量强劲的推动。

  工作及工资条件的改善刺激私人消费增加,因此百货店销售正从过去三个月的困境中走出来。

  日本8月全国百货店销售额年比下降0.9%至5147亿日圆,7月份为下降1.5%,6月份为下降2.2%。

  此外,日本9月东京百货商店销售年比上升2.2%至1402亿日圆,也为六个月来首次上升。该数据8月份为下降1.6%至1189亿日圆。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