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窄幅整固隔夜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47 世华财讯

  17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继续窄幅整固隔夜以来的涨幅,早先下探0.7527低点后企稳,迄今波幅为0.7527/43。今日欧美将公布一系列重要的密集数据,在此之前澳元兑美元料将暂时维持区间盘整,初步阻力0.7550,强阻力0.7570/80,初步支撑0.75水平。

  受金价及铜价走高的推动,16日澳元兑美元震荡盘升,亚洲汇市大致围绕0.75水平窄幅波动,欧洲早盘下探日低0.7491后展开升势,北美盘中最高升至0.7547,尾盘收报于0.7540。

  16日金属价格表现强劲,商品货币澳元因此从中受益。金价进一步延续上周五以来的反弹,并升至一周多来高点595.80美元,而LME期铜涨幅较为显著,自7435美元大幅升至一个多月高点7845美元,最大涨幅超过400美元。17日亚洲盘中,金价重新上试600美元的整数关口,迄今最高至598.05美元,而期铜继续在隔夜高位下方整固。

  另一方面,在

澳大利亚上周强硬的就业报告及澳大利亚央行官员的强硬讲话之后,市场对澳大利亚央行年内加息的预期重新升温,这也对澳元构成了良好提振。

  17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继续窄幅整固隔夜以来的涨幅,早先下探0.7527低点后企稳,迄今波幅为0.7527/43。今日欧美重要数据较为密集,重点关注晚间美国相继出台的9月份PPI、8月份净资本流入及9月份工业产出等数据,这些或将为汇价指引一些方向。

  澳元兑美元日图指标仍处偏强区域,但RSI指标在52附近走平,当前上行动能有所减弱。在晚间美国重要数据出台之前,市场谨慎气氛开始弥漫,这也可能会使澳元兑美元暂时陷入区间盘整之中。初步阻力0.7550,强阻力在0.7570/80,需收复该位方可消除短线下行风险,其后阻力0.76、0.7650、0.77;初步支撑0.75,其后支撑0.7460,较强支撑0.7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