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大幅震荡格局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43 金汇通

  市场目前依然美元多头占优,但本周非美可能有一个反弹,周一非美反弹,欧元由于央行官员关于美国若经济放缓,将影响欧元区经济增长的言论,打压欧元的反弹。

  技术上,美元在87.00处,将遭遇前高的沽压,本周回调不应超过86.50,若收盘在86.50,则下周回调继续,否则,美指在回调以后,可能沿续之前的强势。

  基本面上,市场的焦点在于本周的美国通胀指数,目前对美元的升息,降息的前景,均没有定论,今晚和明晚各有一个关于通胀的数据出台。可能会引发市场的波动。

  总体本周短线行情还比较简单,因为各非美均到关键的支持,可能会有反弹,欧元上行的最高目标在12680,若破位,那么原来设计的区间就打破。若向下失守12400,则原来的区间亦被打破,此二者守住。欧元大震荡的格局不变,但是处于下区间大震荡。所以偏弱。

  美元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