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签署收购Thames Water的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9:58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已签署以80亿英镑收购Thames Water的有条件协议,该交易将等待RWE监理会在10月21日到22日的会议上批准。

  综合外电10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 Ltd.)称,由麦格理欧洲基础设施基金(European Infrastructure Fund)主导的机构已经签署以80亿英镑收购RWE Thames Water Holdings的有条件协议。

  该交易将等待RWE监理会在10月21日到22日的会议上批准。

  麦格理银行称,公司打算投资约2.5亿英镑持有该机构11%的股份。预计公司的投资计划不会对Tier 1的资本状况构成影响。

  Thames Water是英国最大的水务和废水服务公司,其为800万人提供引用水,及为1300万客户提供废水处理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