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德才:澳元可能继续区间震荡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16:59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澳元是近期除美元之外的最强货币,面对全球经济放缓,以及其可能为商品出口国澳大利亚带来怎样冲击的担忧没能打击澳元,主要因为加息期望带来提振。本周澳大利亚官员讲话强硬,劳动力市场数据也在改善,澳元兑美元上涨了1%之上。之前一周市场预期澳储行11月加息的可能性在30%,本周已经超过80%。普遍认为还有25点加息,甚至部分人认为可能有更多加息。周五TMCC发行11.8亿澳元Uridashi债券,附5.8%息票,帮助澳元兑美元面对强势美元仍在0.7495站稳脚跟。不过美元指数突破关键阻力87.20,升至87.24,还有进一步上涨之势,美元的整体强势限制了澳元的进一步上升。预计将带来美元买盘。金价维持坚挺,也是澳元维系强劲的部分原因。目前澳元兑美元阻力仍在0.7530/40。澳元在交叉盘则表现稍显逊色,澳元/日元本周涨势强劲,但能否继续扩展则要看美元兑日元能否突破120.00;澳元/纽元同样上涨,但涨幅有限,有重启下降趋势的风险。预期未来几天澳元可能继续区间震荡维持僵持局面,下档支撑在0.7400-30,而压力在0.7540-80,策略倾向于在上档卖出的交易。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