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有望测试1.2780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16:59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触及六个月高点,本周一系列的美国经济数据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在短期内降息的预期。周五密西根大学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意外大幅上扬更进一步提振美元,美元兑瑞郎当日上涨0.4%,接近六个月高点1.2771。基本面上,一份报告显示,9月服装和百货店销售上升,对于假日购物季节以及美国消费者的总体消费偏好而言是个好的预兆。市场人气已经决定性地转向对美元有利的一面。消费者信心和零售销售、上周非农就业数据的上修,连续支撑美元2周走强,数据打消了人们对联邦储备理事会(FED)降息的预期,甚至有再度升息的可能性。另一方面,政府发布总体美国零售销售在9月下降0.4%,远逊于预期的温和增长之后,美元最初走软。然而,美元跌势短暂,市场发现总体数据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汽油价格下跌,而服装和百货店销售实际上是上升的。负面的总体数据分散了注意力,如果去除掉汽油的因素,零售销售实际上增加了0.6%,非常不错。直至下周三美国发布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才会从通涨方面给出进一步的指引,美元当前支撑强劲。下周还将有更多的FED官员讲话,其中包括总裁贝南克,联邦基金期货目前显示年底前FED有非常微小的加息机率。如果美元维持长期上升,则需要更多和持久的数据支撑,预期未来几天美元兑瑞郎维持上升,行情有望测试1.2780阻力,如果突破则可能到达1.2830-50区域,但突破1.2900的希望不大,预期本轮上升有望在1-2周内见顶,短期支撑在1.2710和1.2660,策略选择短线逢低买入,而中线等待建立卖盘的时机。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