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交部长李肇星与英国外交大臣贝克特通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3:14 世华财讯

  外交部长李肇星13日晚与英国外交大臣贝克特通电话,双方就联合国安理会关于朝鲜半岛核问题的磋商交换了意见,贝克特对中方在该问题上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

  外交部10月13日消息,外交部长李肇星13日晚应约与英国外交大臣贝克特通电话,双方就联合国安理会关于朝鲜半岛核问题的磋商交换了意见。贝克特对中方为和平解决半岛核问题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

  双方还就达尔富尔问题等交换了看法。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