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92.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2:44 世华财讯

  13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月的85.4升至92.3,高于预期的86.5。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92.3,9月份为85.4。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对该指数的预期为86.5。

  10月中旬消费者预期指数升至83.4,9月份为78.2。10月份现状指数初值由此前一月的96.6升至106.1。

  该私营研究机构表示,10月份消费者对未来1年通货膨胀率的预期从上月的3.1%回落至2.9%,对未来5年通货膨胀率的预期从9月的3.0%升至3.1%。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