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联邦能源网络管理局调降E.ON征收电网接入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1:37 世华财讯

  德国联邦能源网络管理局日前调降了德国7家地区电网运营商所征收的电网接入费用,其中涉及4家E.On AG所属公司。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德国联邦能源网络管理局(Bundesnetzagentur)13日宣布,其已经调降了德国7家地区电网运营商所征收的电网接入费用,这其中包括能源供应商E.On AG所属的4家公司和另外一家市政公共服务公司。

  联邦能源网络管理局称,对E.On之前提交的计入其供电费用的一些成本项目将不予认可,并同时称,该决定有效地降低了E.On以上所属公司的电网接入费用,但考虑到这几家公司不同的成本结构,最后的降幅会有所不同。

  联邦

能源网络管理局在一项公告中表示,对于4家E.On全资企业,有12%至14%的成本将不予认可。

  联邦能源网络管理局称,该项政令的生效日期将分别追溯至9月1日,9月15日和10月1日。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