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日早盘受零售数据推动美元兑欧元日圆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1:20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第文末

  纽约汇市13日早盘,受零售数据推动,美元兑欧元、日圆上涨。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纽约汇市13日早盘,美元上涨,因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不包括汽车和汽油在内的零售额创1月份以来最大升幅。

  纽约汇市13日早盘,欧元兑1.2517美元,12日尾盘为1.2552美元,美元兑119.58日圆,12日尾盘为119.40日圆。欧元兑149.78日圆,12日尾盘为149.85日圆。美元兑1.2732瑞士法郎,12日尾盘为1.2693瑞士法郎,同时英镑兑1.8565美元,12日尾盘为1.8578美元。

  美国

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公布,9月份调整后总体零售销售额下降0.4%。该数字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增长0.3%。但不包括汽车和汽油的销售额增长0.8%,是自1月份增长2.5%以来的最大增幅。

  该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的放缓并不是很严重,这给美元提供了支撑。

  晚些时候,市场将关注定于美东时间上午10:00(格林威治时间14:00)公布的10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调查报告。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一份报告中称,该调查报告将显示油价下降和股价上扬对信心的提振程度。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