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财长奇丹巴兰姆:股市波动有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8:57 世华财讯

  印度财长奇丹巴兰姆13日称,股票市场运行有序,这反应了企业部门骄人的业绩以及油价的下跌。另外奇丹巴兰姆还称,股市走高也由于一些企业对当前财年剩余几个月更高收益的预期。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印度财长奇丹巴兰姆(P Chidambaram)13日称,股票市场运行有序,这反应了企业部门骄人的业绩以及油价的下跌。

  孟买Sensex指数13日创12746.75点历史纪录,就此奇丹巴兰姆表示,在股市有序运行的时候,他不会发表评论。

  奇丹巴兰姆称,印度经济运行良好,政府税收依然保持强劲。

  印度当前财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8.9%,同时上半年直接税收增长41%至7920.8亿印度卢比。

  奇丹巴兰姆称,股市走高也由于一些企业对当前财年剩余几个月更高收益的预期。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