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萨克斯坦向印度ONGC-Mittal公司提供油区25%的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8: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哈萨克斯坦能源及矿产资源部长Baktykozha Izmukhambetov日前表示,哈萨克斯坦已向印度合资企业石油和天然气米塔尔能源公司提供了里海Satpaev油区25%的权益,这个比例最多能增至50%。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哈萨克斯坦能源及矿产资源部长Baktykozha Izmukhambetov日前表示,哈萨克斯坦已向印度合资企业石油和天然气米塔尔能源公司(ONGC Mittal Energy Ltd.)提供了里海海上勘测油区25%的权益。

  Baktykozha Izmukhambetov在与印度石油部长迪欧拉(Murli Deora)进行会晤后称,这块油区开始生产之后,这个比例可能会增到最多50%。

  石油和

天然气米塔尔
能源
公司是由印度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il & Natural Gas Corp.)的全资子公司ONGC Videsh Ltd.与印度钢铁制造商米塔尔钢铁公司(Mittal Steel Co.)合资而成。

  ONGC Videsh常务董事R.S. Butola称,估计Satpaev区域储备的石油有16亿桶。

  目前被哈萨克斯坦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KazMunaiGaz所拥有。

  但Butola还表示,ONGC Videsh正与哈萨克斯坦能源部进行谈判,持有石油和天然气米塔尔公司50%的股权从而投资和生产份额条款在项目开始时就可以明确。

  Izmukhambetov在新德里进行为期两天的停留,以探究进行双边能源合作的领域。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