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尾盘走高 受前夜美元兑日圆下挫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14 汇赢投资

  上海(道琼斯)--美元兑日圆前夜下挫,促使中国交易员再次把人民币汇率推高至稳固的心理支撑位上方,缓解了不断增加的人民币升值压力。

  交易商预计,人民币当前的走势还会在下周初继续保持,但他们对人民币汇率可以触及汇率改革后的高点持怀疑态度。

  格林威治时间0738,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9000元,低于周四收盘时的人民币7.9148元。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为人民币7.8998元至7.9105元。

  格林威治时间0735,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9007元,低于周四收盘时的人民币7.915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9005元至7.9081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