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贸易逆差数据拖累 欧洲汇市13日美元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6:17 世华财讯

  受贸易逆差数据和Fed理事讲话拖累,欧洲汇市13日美元小幅走低。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欧洲汇市13日美元小幅走低,因美国8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创纪录的699亿美元,同时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理事Poole发表了温和的讲话(Poole称美国通货膨胀风险已消退)。但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创出略低于12000点的历史新高为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同时技术指标也显示美元将走高。

  荷兰银行表示,欧元兑美元仍面临下跌压力,在1.2535和1.2503美元可能会有些许支撑,如果这两个支撑位跌破,欧元可能进一步跌至1.2458美元。

  该银行预计美元可能下探118.90日圆,甚至118.40日圆,但随后或将有所反弹,目标为119.50日圆、119.84日圆、甚至121.88日圆。英镑支撑位在1.8555美元,跌破该位置则可能进一步跌至1.8519美元、1.8495美元和1.8335美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