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偏强言论刺激日圆广泛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55 世华财讯

  13日欧洲早盘,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不排除06年升息可能,刺激日圆广泛走强。美元兑日圆暂时有一定调整压力,初步支撑在119/118.73;关注晚间美国零售销售。

  13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小幅走低至119.10,早间日本商品物价指数高于预期,对日圆有一定利好,盘中日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日圆信心遭一定打击,美元兑日圆小幅回升至119.41。

  欧洲早盘,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将观测经济和价格形势逐步调整利率,不排除06年内再度升息可能,日圆兑其他货币相当疲软,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并未影响日本出口。日圆年内存在升息可能的消息刺激日圆广泛走强。消息公布后,美元兑日圆再探119.10,欧元兑日圆从150跌至149.60,英镑兑日圆从222.40跌至221.72。

  美元兑日圆处于强势调整时期,初步支撑在119/118.73,强支撑118.40;阻力:119.50,119.84/120。关注晚间美国零售销售。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