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MC Markets 13日证券市场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08 世华财讯

  CMC Markets 13日报道,受到与美国相关公司利润下跌的担忧的影响,昨日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收低。而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幅显著,标准500指数与纳斯达克均小幅上涨。

  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昨日收低,受到与美国经济相关公司的利润下跌的担忧。S&P/ASX 200 Index 指数跌23.0点,收于5259.80点。

  CSL Ltd., 全球最大的血液生产商,跌1.84澳元至55.21澳元。 Westfield, 全球最大的商场拥有者,跌61分至18.99澳元。

  保险类

股票上涨,Suncorp-Metway Ltd. 出价78.7澳元收购Promina Group Ltd.公司,打造该国家第二大汽车和家庭保险商。

  Promina 涨82分至7.30澳元。澳大利亚第三大汽车和家庭保险商 Suncorp-Metway,跌10分至22.20澳元。

  其它保险类股票也上涨。本国最大的汽车和家庭保险商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 Ltd.涨15分至5.75澳元。澳大利亚最大的生命保险商AMP Ltd.涨9分至9.41澳元。

  在这两家能源公司完成了63亿澳元(47亿美元)的资产和债务互换之后,原澳大利亚天然气公司Alinta Ltd 和 AGL Energy Ltd.复牌。本国最大的能源零售商AGL Energy收至15.30澳元, Alinta跌37分至10.64澳元。

  PMP Ltd. 澳大利亚最大的打印厂,涨16分至1.89澳元,公司称一家公司有收购意向,但没有收到正式的收购要约。

  美国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95.57点至11947.70点。标普500指数涨12.88点至1362.83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涨27.26点至1718.54点。

  McDonald's 涨98美分至42.23美元, 创2000年1月以来最高价。第三季度净收入涨至每股68美分,受到欧洲销售增长,以及新的鸡肉产品上市的推动。

  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 涨1.83美元至57.23美元,McDonald's公司完成了在该公司股权置换的协议。McDonald's 未能满足易股的需求,因为投资者需求的股票超过其提供的股票数额。

  Yum 涨4.51美元至59.08美元,公司预期年利润最起码为每股2.89美元,高出之前预测的2.83美元。

  11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7分至57.86美元,美国能源部报告称美国燃料油供给跌幅创4月以来最高水平。上周燃料油库存跌175万桶至6120万桶。

  黄金最高价579.40美元,收盘涨6.20美元,至每盎司579.4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