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25国9月新车注册年比下降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49 世华财讯

  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13日数据显示,意大利菲亚特公司9月欧盟新车注册年比增长14.6%至94,540辆,丰田汽车9月年比增长12.1%,至83,539辆,这两个公司在欧盟市场的汽车销量中继续保持领先位置。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简称ACEA)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菲亚特公司(Fiat SpA,FIA)和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9月份欧盟市场汽车销量继续保持领先位置,主要是受经过改进后的菲亚特Grande Punto和丰田Yaris车型销量增长的推动。

  ACEA数据显示,菲亚特9月在欧盟的

新车注册年比增长14.6%,至94,540辆,06年前9个月的新车注册年比增长17.8%,至893,240辆。
丰田汽车
9月年比增长12.1%,至83,539辆。

  ACEA在声明中称,欧盟9月份新车注册总量较05年下降2.6%,到1,406,515辆,06年前9个月的新车注册总量年比增长0.1%,至11,848,112辆。

  此外,法国雷诺汽车(Renault)9月份在欧盟新车注册年比下降14.2%,其前9个月的新车注册量年比下降10.3%。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9月份欧盟新车注册年比下降9%,至147,804辆。06年前9个月,通用新车注册年比下降3.6%,至1,223,975辆。

  

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欧洲分公司9月份在欧盟的新车注册处比下降0.1%,前9个月年比下降2.3%,至1,258,294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