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预计美联储将在07年第一季度降息25个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3:37 世华财讯

  瑞银财富管理的全球首席分析师Hofert称,随着美国经济步入消费增长率下降期,预计美联储将在07年第一季度降息25个基点,年底时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将降至4%。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瑞银财富管理的全球首席分析师Andreas Hofert在记者会上表示,因房地产价格下滑抑制家庭收入的增长,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07年增幅将从06的3.2%的预期值下降至2%。瑞银认为,美国经济正步入消费增长率下降期,这可能会持续数年。这意味着美国可能进入一个将持续一段时间的经济疲弱增长期。

  他补充称,瑞银预计08和09年美国GDP增幅将低于3-4%的长期平均趋势水平。

  Hofert称,

美联储(FED)料将在07年第一季降息25个基点,以抑制消费支出下滑之势,预计07年期间FED将实施更多降息举措,年底时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将降至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