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开始在澳开展债务证券化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00 世华财讯

  日本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开始在澳大利亚开展债务证券化业务,其旗下公司已经在悉尼组建一个特别信托,以约1亿澳元(88亿日圆)的价格买入当地企业Yamaha Motor Co.的应收款。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日本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已经开始在澳大利亚开展债务证券化业务,从而成为第一家在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开展此种业务的日本国内银行。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 Inc.)旗下公司已经在悉尼组建一个特别信托,以约1亿澳元(88亿日圆)的价格买入当地企业Yamaha Motor Co.的应收款。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表示,其向Yamaha Motor Co.建议进行债务

证券化操作,该公司正在寻求资产管理多样化的方式。
澳大利亚
于05年1月引入国际会计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