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汇评:短线可搏欧元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20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汇评:短线可搏欧元反弹

  昨天,美国公布的8月贸易赤字上升至699亿美元,高于上月的680亿美元,美元暂短受压,其后公布的10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增长依然强劲,美元再次受到支撑,不过从收盘情况看,美元还是呈现调整态势。欧元区方面,欧洲银行月度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平均劳动生产率年率增长1.4%,达到6年来最高水平,且经济增长前景良好,这对欧元提供一定支撑。今天美国将公布9月核心零售销售数据等,如果出乎市场预料,将对汇价产生影响。

  从技术方面分析,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经历连续大幅下跌后,在1.2500得到暂时支撑,K线图上出现底部阳包阴的企稳型态,快速指标也在底部超卖区趋于缓和,后市发生短线反弹的机会大大增加。不过,从中线角度看,欧元兑美元仍然处于下跌趋势中。近期的汇价只要不跌破1.2500,将反弹到1.2660,积极的投资者可以在1.2550附近买入欧元,博取100点的收益;稳健者还是应该等到1.2650一线择机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