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日圆可能回测118.80 关注日本央行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17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可能回测118.80关注日本央行会议

  13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延续调整,低见119.11,短线回调局面形成,今日可能考验118.80附近支撑,强支撑在118.30。关注日本央行会议结果,以及美国零售数据对汇市的指引。

  美元兑日圆12日震荡回落。国际社会对朝鲜核试验问题采取冷处理,东弱亚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减轻,日圆受所压力缓和,加上120关口附近的抛盘打压,亚洲时段美元兑日圆从119.80附近持续回落,欧洲早盘探低119.25略微企稳,反弹到119.68,随后再度下挫。北美汇市美国公布8月贸易赤字再创历史新高698.6亿美元。

美联储褐皮书报告显示经济表现好坏参半。未能对美元起到支持,技术调整压力进一步释放。汇价收于119.41,日K线为小阴线,结合前一交易日的十字星形态,美元短线回调局面初步确立。

  12日日本政府发布月度报告维持经济持续复苏观点不变,指出个人消费增速有所放缓,但就业状况的改善已影响到家庭收入,个人消费有望保持增势。必须对个人收入前景予以关注。物价已平稳运行,但并未正式宣称持续物价下行已告终止。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12日称,应更长时间关注经济走向,以确保通缩不会反弹,连续的物价下跌已接近尾声,通缩结束已指日可待。

  13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延续调整,跌破5日均线,低见119.11,目前在119.20附近波动。技术指标仍处于强势区域,但回调压力加大,日RSI、KD形成死叉,MACD线高位走平,红色柱柱图收缩,今日可能进一步回落至118.80-90支撑位。强支撑位于118.30。阻力位119.40、119.90。短线汇价只有升越120心理关口才能恢复上攻动力。日圆在交叉盘亦温和走强。欧元兑日圆回落到150关口以下,小时图形成下降通道,可能考验149.50重要支撑。英镑兑日圆保持在222水平以下横向整理,可能考验221.20,若跌破该位,将扩大跌势。

  早间日本公布9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比上升3.6%,高于此前预期的3.2%,为连续第31个月上升。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13日指出,希望日本央行继续以货币政策支持当前的经济复苏。日本央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将于今日结束;预计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日央行还将公布10月经济月报。今日重点关注美国9月零售数据;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据将月比增长0.2%,核心零售月比持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