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国华评论:短线的反弹改变不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17 新浪财经

陆国华评论:短线的反弹改变不了什么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4、1.25,今日阻力:1.264、1.275。

  交易提示:目前的欧元还是关注1.26附近的位置,如果,短线可以突破该位置,那么,短线的走势将有机会出现反复,但如果今日继续收盘在1.26以下,那么,对于下周的走势来看,将以空头行情为主,短线可以考虑在1.25附近结束部分短线空欧仓位,继续持有的空仓,也可考虑把侄孙设置在1.26附近,如果得破1.25,那么,对于欧元来说,日线看多的态势将被改变,趋势将回到下跌中来。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3、119.2,今日阻力:120、121.5 。

  交易提示:日圆在120附近的支撑昨日有所表现,短线有所反弹,但是,整体的下跌趋势依旧没有得到改善,短线的阻力在119.2附近,个人的建议是短线的看空仓位可以把侄孙设置在119以下,如果日圆短线内有比较大的上行,可以保证部分赢利,但是,个人目前不建议做多日圆,风险太大,今日如果收盘在119.2以上,可以考虑后市在这个位置介入做空日圆,等待起跌破120的位置。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35、1.85,今日阻力: 1.863、1.875。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与欧元类似,在支撑位置有所反弹,但是,短线阻力1.863位置将起到作用,目前的考虑是,可以在1.863附近继续介入做空镑的操作,也可今日保持观望,等待收盘情况,有了比较明确的迹象后,后市再考虑介入,如果短线回至1.863以上,那么,做空先不要操之过急,如果继续收盘在1.863以下,那么,对于后市的下得行情,将是比较明确的提示 。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3、1.13,今日阻力:1.145、1.16。

  交易提示:加元在1.14附近行成了一个短线的平头形态,这对于加元的走势来说是一个利好,但是,个人对起能突破1.13期望不大,目前还是以看空加元位主,目前可以考虑介入的价格在1.13附近,侄孙30点左右。

  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