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8月个人融资月升0.4%商业融资月升5.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15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统计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8月份的个人融资经季调月比上升0.4%至66.43亿澳元,商业融资月比上升了5.6%至331.15亿澳元。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13日公布,澳大利亚8月份的个人融资经季调月比上升0.4%,达到66.43亿澳元。

  澳大利亚统计局在其声明中表示,8月个人融资的上升包括实际上未变的循环授信额度以及0.8%的固定贷款增幅。8月份的商业融资月比上升了5.6%,达到331.15亿澳元。商业融资的循环授信额度8月份下降了5.6%,但此降幅由固定贷款11.8%的增幅所弥补。8月份租赁项目融资月比下降1.9%,到5.03亿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