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储理事莫斯可:可能有必要加息以降低通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12 世华财讯

  美联储理事莫斯可表示,美国核心通胀率在过去29个月来一直高于2%,他预计核心通胀有停留在2%以上的风险,美联储可能有必要加息以降低通胀。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美联储理事莫斯可(Michael Moskow)表示,通货膨胀一直处于过高水平,暗示美联储可能有必要加息以控制通胀。

  莫斯可表示,过去29个月以来,美国核心通胀一直高于2%,预计核心通胀有停留在2%以上的风险。他还表示,因美国经济放缓,预计核心通胀在未来将下降。

  莫斯可称,

美联储正在对美国
房地产
市场进行评估。美国新屋和成屋销售于2006年早些时候大幅下跌,同时
房价
显著下降。因房地产市场库存将进行调整,预计美国房屋建筑将继续放缓。

  莫斯可认为,美国整体生产率的提高以及近期油价的下滑有助于抵消房地产市场疲软的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