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郎在1.2800存在较强技术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20:56 世华财讯

  12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的贸易赤字数据创历史新高,美元兑瑞郎持稳1.27水平。短线存在回调压力,技术修正后有望继续走强。目前,天图上升通道上轨在1.2800存在较强技术压力。

  12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自隔夜高点1.2744震荡下滑,低见1.2695。由于市场对即将公布的美国9月贸易赤字有所顾忌,美元普遍承压。

  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在1.2674获得支撑,盘中适度反弹至1.2711。今日朝鲜核试验方面消息淡静,未对市场产生影响。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9月贸易赤字由8月的680亿美元扩大至699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此外,美国10月7日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为30.8万,低于预期中值31.1万;9月30日申请救济金人数为244.5万,与预期相符。数据公布后,美元兑瑞郎短暂下探1.2681后回升至1.2700水平持稳,影响有限。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天图中,汇价沿5日均线稳步上行,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继续向上发散。日KD在90升势减缓,日RSI在85向下勾头。短线存在回调压力,技术修正后有望继续走强。初步阻力在1.2750,强阻力在1.2800(5月15日来天图上升通道上轨);初步支撑在1.2660(5日均线),强支撑在1.2570(200日均线)。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