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贸易赤字影响有限美元兑加元持稳1.13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20:45 世华财讯

  12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创历史新高的贸易赤字对市场影响有限,美元兑加元在1.1350持稳。技术指标显示,短线存在一定回调需求,技术修正后可能继续走强。

  12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上探至1.1387遇阻,盘中小幅震荡回落,低见1.1365。欧洲早盘,汇价加速回落,在1.1343获得支撑,盘中在1.1350上方小幅整理。

  当前

欧佩克尚未就减产细节尚未达成一致,存在相当不确定性,市场猜测沙特可能不同意减产抑制油价。此外,国际
能源
署(IEA)以油价居高不下与美国经济增长减缓为由,连续第二个月调降06年和07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NYMEX
原油期货
12日盘中跌至57.32美元,为05年12月19日以来最低。 从呼吁减产至今,欧佩克试图阻止油价下跌的举措收效甚微。疲弱的油价拖累加元走势。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9月贸易赤字再创历史新高,达699亿美元,远超过预期的668亿美元。此外,美国10月7日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为30.8万,低于预期中值31.1万;9月30日申请救济金人数为244.5万,与预期相符。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在1.1350水平持稳,影响有限。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天图中,技术指标升势减缓。4小时技术指标在强势区域出现死叉。日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向上发散。短线存在一定回调需求,技术修正后可能继续走强。初步支撑在1.1350,1.1315(200日均线),1.1250(10日均线);初步阻力在1.1400,1.1460(7月24日高点),1.150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