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空头回补支撑 预计美国国债12日开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20:43 世华财讯

  预计美国国债12日开盘走高,伦敦市场10年期国债上涨2/32。

  综合外电10月12日报道,受空头回补支撑,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2日开盘走高。此前,11日公布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9月份会议纪要措辞强硬,引发了国债抛盘。

  格林威治时间11:00,10年期美国国债上涨2/32,至100 27/32,收益率4.77%。加哥商品交易所,十二月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报107 3/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收盘价涨4/32。

  美国国债11日之所以遭遇抛盘,是因为当日公布了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9月20日会议的会议纪要。这份会议纪要的措辞强硬,显示委员们对通货膨胀的担心超过了对经济增长减速的担心。

  美国国债在亚洲交易时段持稳,在欧洲交易时段小幅走高,交易员们称,空头回补以及投资者将各期限德国国债转为美国国债的投资操作是导致这一行情的原因。

  市场关注焦点现已转向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8月份贸易逆差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黄皮书。

  Insinger de Beaufort的分析师称,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贸易数据只有在与市场普遍预期偏离较大时才会产生影响,黄皮书的市场影响作用则可能更大一些。

  WestLB预计,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可能会比贸易数据对市场产生更显著的影响,尤其是在上周数据显示失业率降至4.6%的情况下。

  该行表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如果接近30万人关口可能将引发抛压,尽管市场仍将会等待黄皮书的公布。由于FOMC会议纪要刚刚公布,黄皮书必须表现尤为温和才会给市场带来提振。

  美国8月份贸易逆差数据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2:30公布。经济学家们预计,8月份贸易逆差将从7月份的680.4亿美元扩大至668亿美元。

  此外,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也将于同一时间公布,预计为增加1万人。黄皮书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8:00公布。

  ---------------------------------------------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涨跌收益率

  4 5/8%2年99 19/32 持平4.84%

  4 7/8%3年1008/32 涨 1/324.77%

  4 1/2%5年99 28/32 涨 1/324.73%

  4 7/8%10年100 27/32 涨 2/324.77%

  4 1/2%30年93 26/32 涨 4/324.90%

  ---------------------------------------------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