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油价下跌的影响 预计美国股市12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20:35 世华财讯

  受喜人的财报以及油价下跌等利好消息的影响,美国股指期货12日走高,预示着美国股市将高开。

  综合外电10月12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10月12日走高,预示着华尔街股市今日将高开。公司财报好于预期,油价下跌至2006年度最低水平支撑了投资者对公司盈利的信心,以上两个原因左右了美国股指今日的走势。

  折扣零售商考斯特(Costco Wholesale Corp.)在宣布第四季度利润增长,而好于预期后,其股价在欧洲市场上涨0.5%。

  一批数据将在本日发布,包括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8月贸易赤字以及美联储褐皮书。这些数据将提供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利率变动方向的线索。

  坐落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Princeton Financial Group总裁Andre Bakhos说,“目前来看,在一系列财报发布从而进一步指示方向之前,12日早盘交易似乎将保持平静,投资者们期待着乐观的财报进一步提振股市的表现”。

  截至美东时间7:05,标准普尔500期指涨0.3点,高于公允价格。

  道琼斯工业平均期指涨5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1.25点。

  由于

欧佩克尚未正式公布其减产协议,美国
原油期货
在电子盘交易中跌至每桶57.24 美元,为2006年最低水平。

  美国晶片制造工具供应商Lam Research Corp.公布高于预期的季报后,其股价在10月11日盘后交易中上涨5.5%。

  波士顿生物科技公司Genzyme Corp,摩托制造商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

麦当劳(McDonald)和百事可乐(PepsiCo)预计将在今日开盘前公布季报。

  美联储理事米什金(Frederic Mishkin)将在美东时间下午1:00发表讲话。美联储褐皮书将在美东时间下午2:00发表。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