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欧佩克减产预期影响 ICE布伦特原油早盘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8:58 世华财讯

  受欧佩克减产预期的不确定性影响,ICE布伦特原油12日早盘下滑。从技术层面上看市场仍较脆弱,整体行情看跌。预计美国库存增幅可能将令油价下行压力愈发显著。

  综合外电10月12日报道,ICE布伦特原油12日早盘下滑,因市场情绪受损,场内弥漫对欧佩克减产预期的怀疑气氛。

  目前几乎不存在任何买入理由,数个利空因素均令油价承压。

  欧佩克仍在就减产形势进行协商,从技术层面上看市场仍较脆弱,整体行情无疑看跌。

  场内人士继续对

欧佩克减产预期的具体操作持有担忧。尽管该集团已有意削减产量100万桶/日,但油价依然因油市的忧疑反应而下落。

  当前欧佩克方面消息仍充满不确定性,因减产细节尚未达成一致,且并未决定是否减产将影响产量配额或是实际产量。

  其他方面消息,投资者正期待美国

能源部将于格林尼治时间14:30发布的库存报告,但该数据料将不会引发过多忧虑。

  预计原油库存上升约5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55万桶,馏分油库存升43万桶。

  业内人士指出,在本年度当前时期的库存数据可靠性并不高,因美国炼厂进入维护后可能将掩盖实际供应状况。

  但库存增幅可能将令油价下行压力愈发显著。

  北京时间18:57,ICE布伦特原油报58.39美元/桶。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