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巴黎银行:Fed可能将在年底前开始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8:46 世华财讯

  法国巴黎银行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Andrew Freris 12日表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将在年底前启动一轮积极的降息周期,以应对美国经济增长的大幅放缓之势。

  综合外电10月12日报道,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Andrew Freris 12日表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可能将在年底前启动一轮积极的降息周期,以应对美国经济增长的大幅放缓之势。Freris预计,Fed将在2006年年底前把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下调至5%。

  他称,这将是送给美国人民的一份圣诞礼物。

  在6月份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5.25%后,Fed停止了持续两年之久的加息进程。

  Freris称,Fed可能将在2007年年底前持续降息。他预计,到2007年年底,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将降至3%。他称,房屋市场的疲软可能将对美国经济产生“多米诺效应”,挫伤消费开支,并促使Fed持续降息以防经济进一步下滑。

  Freris估计,相比2006年3.4%的预期经济增长率,2007年美国经济增长率折合成年率将放缓至1.7%。

  2005年美国经济增长率为3.5%。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