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政府10月经济报告维持经济持续复苏观点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56 世华财讯

  日本政府10月经济报告维持经济持续复苏观点不变,经济持续受内需带动。但政府对个人收入前景及库存增幅风险的措辞略为谨慎。

  综合外电10月12日报道,日本政府月度报告维持经济持续复苏观点不变,但政府对个人收入前景及库存增幅风险的措辞略为谨慎。

  日本内阁办公室指出,预计受国内私人需求带动的经济复苏将持续下去,因公司部门的上升态势已延伸至家用部门。

  但仍有必要对油价波动引发的国内外经济影响予以重视。

  报告显示,日本正在逐步朝向实现

二战后最长经济发展期的轨道前进。预计10月份,开始于02年2月的上升势头将仅次于战后1965-1970年间的最长时间增长记录。

  内阁办公室保持其对价格持稳评估的密切关注,并指出,物价已平稳运行,但并未正式宣称持续物价下行已告终止。

  核心消费物价年比正呈增势,但除油品与其他特殊因素之外的物价水平正处于零附近区域。此措辞与政府9月报告一致。

  日本8月除新鲜食品之外的核心消费物价指数年升0.3%,归因于

能源成本的增幅。这是继7月及6月均年比上升0.2%之后连续第三个月出现升势。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