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财务省官员:朝鲜核试验对日圆影响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09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省次官渡边一藤宏日前表示,朝鲜核试验对日圆的影响是有限的,且日圆下跌已被消化,日本将密切关注外汇市场动态。

  综合外电10月12日报道,日本财务省次官渡边一藤宏(Hiroshi Watanabe)日前表示,朝鲜核试验对日圆的影响是有限的,且日圆下跌已被消化。

  渡边一藤宏称,日圆的浮动幅度并不大,日本将密切关注外汇市场动态,汇率应反映基本面。

  他还表示,目前日圆没有理由出现较大波动,且日圆的过多波动也不一定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