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巴黎银行预计07年美欧日三国经济增长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12 世华财讯

  法国巴黎银行预计,07年美欧日三国经济增长均将显著放缓,且美联储将于今年底开始降息。

  综合外电10月12日报道,法国巴黎银行亚太区首席经济师费安道(AndrewF.Freris)称, 基于美国经济将出现显著放缓的预期,预计美联储将会于今年底开始降息,联邦基金利率今年底将下调至5%水平,07年将进一步回落至3%。欧央行方面,预计06年内还将再度加息,年底时基准利率将升至3.5%,但07年将会减息至3%。而日本今年内将维持利率于0.25%不变,07年则有将加息至0.5%。

  费安道表示,基于息差收窄,预计美元兑欧元及日圆汇价都会偏软。

  法国巴黎银行预计,07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将由06年3.4%的预期值下降至1.6%,欧洲经济增长率将由06年2.6%的预期值下降至1.5%,日本经济增长率将由06年2.7%的预期值下降至1.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