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短线有反弹机会继续大跌的动能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22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短线有反弹机会继续大跌的动能不足

  12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低位震荡整理,短线走势维持偏弱,但继续大跌的动能不足,若继续守稳1.86,将迎来反弹机会。较强阻力在1.8660。

  英镑兑美元昨日低位震荡整理。亚洲尾盘汇价跌至1.8520暂时企稳,此后一度反弹到1.8587,北美早盘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内容偏强,提振美元广泛走高。英镑兑美元随即再探亚市低点,跌至1.8518再获支撑,尾盘收于1.8548,日K线为低位阴十字星。欧元兑英镑0.6768回落到0.6749。

  昨日英央行行长金恩称,11月份利率还未决定,政策制定者逐月决定利率。利率政策会满足2%的通胀目标和实现经济稳定。英国最新CPI数据为年比上升2.5%。副行长吉弗称,货币政策委员会还未决定06年再次加息,尽管市场预期英央行将在11月会议上再次上调利率。以上言论偏弱,对英镑构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12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小幅反弹,午盘升至日高1.8572。从技术面来看,汇价总体走势维持疲弱,但在1.85上方有短线企稳迹象。技术指标显示出一定的反弹动力。RSI在超卖区略微向上勾头,MACD绿色柱图持平,KD于低于钝化,小时图MACD发出底背离信号,继续大跌动能不足,若守稳1.85,则反弹机会有望来临,今日可能测试隔夜高点1.8587,5日均线下移至1.8610,若能升越后者,将会缓和短线跌势。强阻力在1.8660,保持其下,则总体继续向空。目前支撑位于1.8520、1.8470。今日有望延续低位震荡整理或温和反弹。

  早间英国公布截至9月的3个月RICS房屋价格指数升至+45,是4年以来的最高。这有助于英国央行进一步升息。晚间英国将公布第三季度BCC经济趋势调查。英国国会财政委员会将就Tim Besley和森坦斯被提名担任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举行听证会。重点关注美联储月度经济褐皮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