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若日圆短期无法回升119下方后市仍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2:45 世华财讯

  美元兑圆11日反复上涨至119.70水平,大丰银行称,若日圆在短期内无法回升至119.00下方,后市仍呈弱势。

  大丰银行10月12日消息,11日汇市早段,由于日本财务省官员渡边博史称,朝鲜核试验对日本影响不大,言论令日圆汇价靠稳于119.40水平;其后澳大利亚央行行长发表强硬的言论,令澳元兑日圆明显走强,日圆反复回软至119.70水平。

  后市方面,从日线图中分析,若日圆在短期内无法回升至119.00下方,后市仍然呈现弱势。

  阻力位 120.00 120.60

  支撑位 119.00 118.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